"Secret Love Corner"

是个(吸V的)小号,主站:I Forget You Forever。
LJ同人文库请见置顶贴。
希望右位+polyamory+豆V,冷圈自萌不蹭热度,逆我就请不要ky。

[LA]杜松子菲斯 (买一送一) (03)

很短,本来是打算两章一起更的但是我卡文了。未来两天都不会更新所以先随便发一点。

前文:(01-02)


03


阿拉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Rangers员工间小沙发边上的台灯,昏暗的台灯是整个房间里唯一的光源,仍然照得他头痛欲裂。皮沙发的柔软质感他倒是熟悉得很,只不过醉倒在Rangers过夜仿佛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所以,他究竟为什么会睡在这里?

他盯着那盏昏黄的台灯看了一会儿,望得他的眼睛灼得发疼,意识倒是清醒了一些。那暖金色的台灯让他想起了昨夜浓厚的酒意之中看见的那头漂亮的金色长发,然后是那双深邃的冰蓝眼眸……现在他想起来了,他和那个漂亮的年轻男人在酒吧的员工间里打了一场绝妙的炮。然后,自己大概醉过头了,倒头就睡着了跟自己家一般熟悉的员工间沙发上。

“阿拉贡?你醒了?”

员工间的门忽然被推开,迎接他的不出所料是哈尔巴拉德的声音。

阿拉贡试图坐起身来,可一阵强烈的眩晕感和宿醉的头痛使他只是翻了个身就呻吟着动弹不得。“我……呃,几点了?”

“下午三点半,天呐,酒吧都准备开始营业了,我还以为你早走了呢!”哈尔巴拉德摇了摇头,凑到沙发的边上扶着他坐起身来,“我从没见过你这么能睡!你究竟是喝了多少?”

喝了多少……还不都是杜松子菲斯买一送一的错!阿拉贡从桌上抓起一瓶大概是昨晚喝剩的矿泉水灌了半瓶,然后不停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试图通过意念来减轻头痛。

“好难受,”喝下去的那半瓶冷水好像只是搅动着他的胃,又很快反上一阵恶心感,“喝太多了,我要回去洗个澡……”

“洗澡?”哈尔巴拉德打开了头顶的吊灯,大摇大摆地在桌边坐下,翘起二郎腿望着他,“是哦,你昨晚被人来来回回搞了这么多次,现在还走得动吗?”

“啊?”阿拉贡瞪大了眼睛,“你……听到了?”

“听到了?”哈尔巴拉德跳了起来,二话不说就往阿拉贡的脑袋上拍了一巴掌,打得他本就宿醉眩晕的头脑更加眼冒金星,“你这混蛋占着员工间的厕所跟人打炮那么久,害得我只能把员工都赶到外面去,你说我能不听到?”

阿拉贡一阵猛咳,心虚地垂下了脑袋,“抱歉抱歉……我昨天确实是喝多了,然后遇到了——”

“停!我确实不想知道!”哈尔巴拉德长长叹了口气,“好啦,你知道我不是在责怪你……能用点菲斯酒把你踢出那个自闭模式倒也不错,我是说,你真的没喝出昨天晚上的杜松子菲斯酒精浓度特别高?”

“……啊?”阿拉贡怎么都没想到,向来老实的哈尔巴拉德居然会这样陷害他,他眨了眨眼,看见对方一脸得逞的笑容。“好吧,哈尔巴拉德,多亏了你,我久违地跟一个小帅哥打了炮。”

“可惜那个帅哥不是我。”他的好友撇了撇嘴,看见阿拉贡一脸鄙夷的表情,又大笑起来,“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你快点回去洗澡,阿拉贡,你闻起来实在……少儿不宜。”


搬家这种事情实在不应该劳烦一个女孩子,尤其那个女孩子看起来纤细苗条弱不禁风,不过莱戈拉斯知道事实大相径庭——陶瑞尔是他见过力气最大、反应最快的怪力少女。不过就算陶瑞尔是个怪力少女,他也不应该让对方帮忙,因为陶瑞尔是他最好的朋友,而莱戈拉斯觉得好朋友不应该成为替自己扛着箱子上下楼的苦力。

好朋友就应该两肋插刀在所不辞,拥有一头漂亮红色长发的少女冲他挤了挤眼睛,而且,你第一次搬家去外面住诶,我怎么可能不全力支持!

于是事情就变成了周六一大早,陶瑞尔主动为他开着辆小卡车一路从城北的宅邸来到中心区的新公寓,他打算从这个周末开始自己的独居生活。

阿尔达高中分配给他的教职工宿舍就在校园侧门街对面的住宅区里,五层高的公寓楼他被分到了四楼的一间小套间里。陶瑞尔跟他一起把大大小小的纸箱和旅行袋搬进电梯里,忙碌完后一同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翘着脚喝冰啤酒。

“我说,这个地方这么简陋,你真住得下去?”陶瑞尔手里还端着一块外卖披萨,她在公寓楼下看到了披萨店的宣传单,便兴致勃勃地说要点外卖做午餐,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外卖披萨非常难吃。

“啊,简陋倒不至于,毕竟独居生活的重点是独自一人不是吗?我一个人也没必要租那么大的房子,再请个佣人什么的话,岂不是变成我和佣人同居。”莱戈拉斯看着那张看起来足够油腻的海鲜巨无霸披萨,认真的思考起这个东西到底能不能吃。

公寓虽然狭小,一个人住却也足够,主卧室里半个房间都被大床占据,客卧就被改造成了一个可以当做办公室的书房,还贴心地配了客厅和连着客厅的开放式小厨房,虽然莱戈拉斯不怎么会用厨具,但他的独居计划里也是有“试着自己做饭”这一项的。

“说真的,你能习惯这种生活吗?我听说中心区的治安也一般,环境和你家那边完全没法比。”

“有什么不能!”莱戈拉斯耸了耸肩,他才不是养在温室里的娇花,虽然这些年来确实被困在父亲身边比较多,但莱戈拉斯觉得一个人在外面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麻烦了点罢了,“这边的治安也没有很差,说起来,我昨晚去了间酒吧……”

“酒吧?!”陶瑞尔瞪着他,“那种杂乱的地方你也会去?”

“咳,我第一次去嘛,好像因为打折活动还特别热闹。我倒是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人……有个喝多了的人一直在无故搭讪我,我还以为会有侍应来把他赶走,结果根本没有……”

他话音未落,陶瑞尔已经抱着酒瓶在沙发上笑得前俯后仰的,“莱戈拉斯!哦天,你知道这些酒吧里都是什么人吗,这和你喜欢去的那种高档餐厅可完全不一样。天哪,你没被人吃豆腐吧?”

“我才不会被人吃豆腐!我会一拳打回去!”莱戈拉斯一双冰蓝的眼眸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又指了指自己衬衣下的肱二头肌,他确实不想在好友面前展示出自己在这方面的孤陋寡闻,“不过,我昨晚遇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

“嗯?你还说你没被吃豆腐?”红发少女眯着眼,“看你这个撞了桃花的表情,怕是被拐卖了还帮人数钱……”

“确实是撞了桃花,”他大方地承认,“我把他按在酒吧的厕所门板上干了好几回,陶瑞尔,我开始后悔没有问那个人要联系方式了。”

“啊?一夜情?”这会儿陶瑞尔可算是彻底愣住了,“你也会跟人打炮?”

莱戈拉斯翻了个白眼,“陶瑞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就算我跟人打炮那也正常,而且那个人真的……”

“不,你不用跟我说细节。”

想起昨晚的经历,莱戈拉斯自觉心情大好,他喝了一口的冰啤酒,这瓶装酒确实比不上冰凉爽口、冒着气泡的杜松子菲斯。

“咳,总之,我要迎接美好的、远离家里人的新生活了!陶瑞尔,今晚我们一起去酒吧喝两杯庆祝一下吧?那家酒吧的杜松子菲斯确实不错。”

说不定我还能再次遇见阿拉贡,莱戈拉斯心想。


tbc.

 
评论(6)
热度(36)
© Latent Faults | Powered by LOFTER